1、对于环境温度在12度以上时,用空调取暧比较节能 。
2、如果环境温度在12度以下 , 空调机要不定时的化霜才可以正常工作,所以环境温度低时空调的取暖效率比较低,这时用暖气系统或电取暖器取暖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。
【冬天取暖器好还是空调好】3、另外空气的湿度也会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,在环境温度12度以下,湿度在70%以上时空调结霜会更严重,这时的制暖效果将更差 。
4、开空调取暖好还是开取暖器取暖好 , 用空调时制暧效果完全取决于当地有环境温度和当时空气湿度,而用暖气或电暖气则不受环境温度限制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