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很多人明明可以轻轻的翻书却非要翻书声音很大】浮躁 。有的是翻给自己听,让自己知道自己又看了一页,知识又积累了一些,感动一下自己;有的是翻给他人听 , 瞧,我多厉害?。?又看过一页 。就像小的时候,我们考试时,总有人先做完考卷,再假装自言自语:哎!终于做完了~”也有的,就像是前面的回答一样,仅仅是个坏习惯 。但不管怎样,在我接触的人中,翻书声音很大的,成绩有可能不咋滴,有可能不太差,但绝不是好的,也就中不溜丢的样子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