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加热炉的炉膛是负压】因为加热炉的烟囱有一定的高度,不存热量,使冷热空气的密度有密度差,所以产生抽力 , 从而使炉膛产生负压 。
燃料需要有一定量的空气存在才能燃烧,只有保持一定的负压,炉内压力比炉外压力低一些,才能使炉外空气进入炉内,若炉内负压很小时 , 炉内吸入的空气量就很小,燃料燃烧不完全,炉热效率下降,烟囱冒黑烟 , 炉膛不明亮,甚至往外喷火,会打乱系统的操作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