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广东人为何不吃罗非鱼啊】只是部分广东人不吃罗非鱼而已,并不是所有的广东人不吃罗非鱼 。
正规养殖的罗非鱼在广东、港澳等地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,而且广东茂名养殖的罗非鱼在也是非常有名的 。
那为什么会有“广东人不吃罗非鱼”的说法呢?这点主要是针对一些生活在污水中的野生罗非鱼 。
广东的制造业很发达,很多地方的小河污染比较严重 , 加上罗非鱼其实是一种适应能力和繁殖能力都很强的鱼类,即便是在被污染的小河里面也能生长,而在污水中长大的罗非鱼味道不好,带有浓重的土腥味,甚至被称为“垃圾鱼” , 所以不受欢迎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