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的种子一般在20℃的时候会发芽,然后通过根部,吸收土壤里的养分和水分 。长到足够高大,储存的养分足够多的时候 , 就会绽放花朵 。花败了之后就会结出种子,这时植株也会枯萎 。
【植物是怎样生长的】一般进行播种的植物生长的四个过程分别是种子发芽、抽生叶片、抽放花蕾和结果实 。如果是没有种子的植物生长就只有靠分株和扦插等措施进行繁殖,所以让它们的过程是分株、幼苗成长、开花、结果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