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朋友们在怀孕期间,几乎都会出现妊娠反应,比如乳房胀痛、恶心呕吐等 , 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。而且有些孕妇的妊娠反应还非常的严重,甚至对日常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 。那么 , 乳房不胀痛了是不是胎停了呢?
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乳房不胀痛了,有可能是出现胎停的情况,但也可能是进入了怀孕的中期后 , 妊娠反应在逐渐的减弱 。如果孕妇在乳房胀痛消失的时候,还伴有一些其他的症状,比如不再头晕嗜睡、恶心呕吐等,就需要提高警惕了,这时必须要赶紧去医院检查 。
女性在怀孕之后,体内的HCG数值会快速的上升,并且会有隔天翻倍的情况 。要是在检查中发现HCG翻倍不佳,甚至是不增反减的话,就很可能是胎儿停止发育了 。需要到医院进行一次B超检查 , 要是胎心消失了,就可以确认为胎停育 。胎停育一旦发生 , 是无法挽回的 。
【乳房不胀痛了是不是胎停了】怀孕期间出现胎停育,大多都是胚胎发育不良、染色体异常导致的 。女性朋友们必须要找到胎停育的原因,而后及时的消除这种因素,这可以避免在以后的怀孕中,再次发生胎停育的情况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