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师看着学生进步会感到欣慰吗】学生有进步,老师当然很欣慰 。当然 , 有时候学生的进步跟老师的关系不大,是学生自己资质好,即使这样,老师也会很欣慰,至于学生一直原地踏步,如果是个别学生的话 , 那是学生的问题;如果是整体都原地踏步 , 那是老师的问题 。但无论如何,老师不会也不应该厌恶学生 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,不见得每个人都适合学习,有些情况下,老师会不喜欢某个学生,比如学习态度不端正,或者扰乱正常的教学秩序 , 影响其他人学习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