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任务管理器打开方法如下:
方法一:任务栏右键法
【电脑的任务管理器在哪里找】1、最简单的也是最常用的 。直接在任务栏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 。然后点击启动任务管理器选项 。这时任务管理器就快速打开了 。
方法二:键盘组合键法
1、xp系统打开任务管理器时一般都是除上述方法外,还有键盘组合键来打开 。只要按住ctrl和alt键然后再按delete键 。这时就打开了xp系统的任务管理器了 。但是如果你的操作系统安装的是windows7系统,你再按上述组合键时就不会出现任务管理器了 。因为win7系统的上面组合键有了一种新的功能,就是一种安全的桌面,在这里你可以进行关机或者重启设置,当然在这里你也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 。
2、但是,有没有在win7环境下直接键入组合键就能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呢?有 , 就是下面一组组合键 。即ctrl+alt+esc这样一个组合键 。同时按下之后,也能出现任务管理器了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