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怀孕6个月了还恶心呕吐怎么回事】怀孕后出现的恶心和呕吐,这个一般是怀孕初期会出现的 。具体来说在怀孕40天的时候,恶心和呕吐才会出现的,这属于早期的妊娠反应,一般到了怀孕十二周的时候,这些妊娠反应一般都会消失的 。那么,怀孕6个月了还恶心呕吐怎么回事?
有一些女性怀孕6个月了,还有恶心和呕吐出现,这个情况需要看是不是进食了什么不洁的食物 , 还有吃了一些被污染过的食物,这些都是会引起恶心和呕吐的 。毕竟怀孕6个月了 , 这个时候已经快到孕晚期了,正常来说是没有妊娠反应出现的 。
如果怀孕6个月的时候,恶心和呕吐的症状比较严重,而且持续的时间比较长,这个情况是比较严重的,要及时寻找出真正的原因 。比如是不是甲状腺方面的疾?。?还有是不是有肝脏方面的疾病 。另外,血压方面出现异常 , 也是会引起怀孕6个月的时候出现恶心和呕吐的 。
建议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出现了恶心和呕吐的,可以到医院做一个甲状腺功能检查 , 还有超声的检查 , 这样有助于病情的明确,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 。怀孕6个月了,这个时候胎儿已经长得比较大了,尤其是胎儿的体重增加的还是很明显的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