鉴于你的情况说的不太明,我只能解释一部分 。
已经办好准迁证和迁移证,户籍这部分基本跟你们单位没有关系了 。那么你只要能在《申报常住户口登记表》上盖到原单位公章就可以顺利落户到上海(前提是你的档案也顺利转到上海的人才中心) 。你可以跟你们原单位老板或者管人事管公章的人说说好话 。盖了章之后,携带《准予迁入证明》、《户口迁移证》、《迁沪落户确认单》、《申报常住户口登记表》至人才交流中心(地址:开具《存档凭证》和《申报户口证明信》 。再带上准迁证和迁移证就可以落户 。
要是实在不给盖章,你放弃落户,那就到你原来打算落户的派出所 , 开一个未落户证明 , 再回原籍派出所恢复户口 。
【办理人才引进,离职怎么办】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