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没有确切的说法:
一般80%的狗狗是晚上生宝宝 。而且晚上生的狗狗里,凌晨比较多 。可能是这个时候比较安静,它们比较有安全感 。
【母狗一般在白天还是夜里生小狗】早上生的也有,中午比较少 。一般是在17点到早上8点左右,也就是人不上班的时候 , 生产比较多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这没有确切的说法:
一般80%的狗狗是晚上生宝宝 。而且晚上生的狗狗里,凌晨比较多 。可能是这个时候比较安静,它们比较有安全感 。
【母狗一般在白天还是夜里生小狗】早上生的也有,中午比较少 。一般是在17点到早上8点左右,也就是人不上班的时候 , 生产比较多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