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制作手工皂要多久才能凝固】没有固定时间 , 肥皂皂化时本身就会产生温度,所以不用刻意去注意温度 , 如果室温过高或过低是会影响皂化的过程 。一般说来 , 只要是皂化时间都比 "同配方" 的人长,那就是室温过低影响到皂化了 。如果会有皂粉产生,就代表皂化温度过高了 。而每一种配方的皂化速度都不一样,所以产生的温度会不一样,皂化时间也会不一样 。没有一定的准则 。如果是一般配方而且没新鲜食材的话,皂化时间的通则是入模后三天即可脱模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