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水放太多,在做芋圆的时候水要适量,水太多材料会粘粘的 。
2、芋头放太多,粉太少,正常做芋圆粉一定要比芋头多 。
【自制芋圆为什么没嚼劲】3、选错粉,芋圆一般选择木薯粉 。如果用了糯米粉做出来的芋圆就不Q了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1、水放太多,在做芋圆的时候水要适量,水太多材料会粘粘的 。
2、芋头放太多,粉太少,正常做芋圆粉一定要比芋头多 。
【自制芋圆为什么没嚼劲】3、选错粉,芋圆一般选择木薯粉 。如果用了糯米粉做出来的芋圆就不Q了 。